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扩大产能的意见》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5-15 00:00:00 来源:

一、解读方案

(一)解读材料提纲。1.文件出台的背景和依据2.政策文件解读主体3.政策文件的范围4.解读形式。

(二)解读材料形式《通知》拟以文字形式制作,通过问答方式进行。

(三)解读渠道。唐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四)解读时间文件印发之日。

二、解读材料

(一)问:文件出台背景和依据

答: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两轮两翼”战略,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支持和带动作用,鼓励企业通过技术改造扩大产能,逐步做大做强,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南省支持转型发展攻坚战若干财政政策的通知》豫政办201771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支持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豫政办201823号、《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企201816号、《中共南阳市委 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宛发2019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提出本意见

(二)问:政策文件解读主体

答:按照“谁起草、谁解读”的原则由县工信局负责组织实施解读。

(三)问:政策文件的范围

答:唐河县县域。

(四)问:文件中需重点解读的内容?

答:1.支持的对象和范围界定;2.鼓励支持政策;3.项目管理办法及评审验收。

(五)问:解读形式

答:根据工作实际,采取文字形式制作,通过问答方式进行通过县政府网站进行解读。

解读单位:县工信局

政策咨询电话:68813006


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扩大产能的意见

 

主题词: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扩大产能的意见》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51500000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5-15 00:0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县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
下一篇:《唐河县特殊贫困群体兜底保障工作实施方案》的解读方案和解读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