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南阳市委组织部“五星”支部考评组到唐河县文峰街道进行考核验收

作者:陈玉峰 郭东升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1-06 17:35:00 来源:央广网

1月5日,南阳市委组织部“五星支部”考评小组到唐河县文峰街道试采社区开展“五星支部”考核验收工作。

考评小组认真查看了支部基本组织、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落实、党员活动、党员笔记、党建促发展情况等方面的资料,对试采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规范化给予肯定,认为试采社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扎实细致、制度健全、活动开展丰富、材料完备、档案规范、特色鲜明,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试采社区党支部建设提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检查验收党支部创建成果的同时,考评组还结合实际,对试采社区党支部组织建设,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营造党建宣传氛围以及挖掘党建引领内在动力、关心关爱党员生活、提升党员工作积极性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下一步,文峰街道党工委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工作活力,不断提升党组织生活科学化、规范化、优质化水平。同时,进一步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全局中心工作,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推动党建工作、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用发展的实效检验党建工作实际成果。

主题词:南阳市委组织部“五星”支部考评组到唐河县文峰街道进行考核验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06173500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06 17:3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心一村 红色基因绘就振兴底色
下一篇:唐河县古城乡:人大代表访企业助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