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古城乡:人大代表访企业助生产

作者:谷利 仝珂鑫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1-16 15:37:00 来源:古城乡

近期,唐河县古城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出谋划策,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结合乡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履职、担当作为,为稳企助企、提质增效贡献人大力量,为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代表元素”。

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此次人大代表走访了南商农科、曲瑞羽绒制衣厂、亚盛电器等十多家企业。通过现场参观和交流探讨等形式,代表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全面精准掌握企业需求。

活动后,对收集上来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讨论,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建立台账、精准梳理、责任到人、协调解决。充分发挥各位代表专业背景和职业优势,把脉问诊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政策,做好“店小二”,帮助企业来纾困;沟通联络相关行业部门,通过协调简化审核审批流程、争取各项政策等多举措,畅通企业生产经营,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真真正正做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古城乡人大主席表示,将进一步号召各位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力量、个人优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招引优质项目,推动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古城乡:人大代表访企业助生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1161537002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1-16 15:3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委组织部“五星”支部考评组到唐河县文峰街道进行考核验收
下一篇: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迎新春走访慰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