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张店镇:亲清营商结连心 投桃送李情意深

作者:朱渊文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2-12 10:23:23 来源:

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唐河县张店镇“亲清”待企,以“服务有温度”“保障有速度”的营商理念,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誉。投挑报李,双向奔赴,广大企业着眼镇域实际,关注民生,纷纷慷慨解囊,为镇域发展增砖添瓦!

“我们公司将根据实际,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着眼社会、民生需求再发力,全方位的展开企业回馈行动,彰显社会担当,为乡村全面振兴增智助力。”日前,在唐河县张店镇新一轮营商环境恳谈会上,南阳乐耕农业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庄重承诺。

据了解,在此之前,该公司已通过相关部门向张店镇教育基金会捐款42万元,用于支持和改善镇域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企业回馈发自内心,源于感激。也充分印证了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张店镇党委、政府聚焦企业“急、难、愁、盼”,用真心,动真情,扑下身的“店小二”精神得到了社会和企业的充分认可,从而形成了社企共赢、实惠民生的良好局面。

“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倾情服务面对面,我们就是要通过一系列惠企、助企措施与服务的落实,让企业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决心和诚意,让企业真正落地生根、稳得住,有奔头,互利共赢,发展一方经济,带富一地群众。”张店镇党委书记张月宁话语中透着真诚与坚决。

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张店镇通过打造“金牌店小二”优质服务,畅通惠企“最后一米线”,实现服务零距离。

止目前,该镇已完善乡村振兴产业园铺设透水地坪1000㎡、改善排水管道900米,硬化道路800㎡,载培红叶李、海桐球600余棵,草皮1200㎡等各类基础设施,营造了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受到了全镇各类经营主体的一致好评,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词:张店镇:亲清营商结连心 投桃送李情意深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12102323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12 10:23: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郭滩镇李楼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定格幸福”拍摄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东城街道:借势突破 全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