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郭滩镇李楼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定格幸福”拍摄活动

作者:张鹤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2-07 15:38:16 来源:央广网

“来,笑一笑,往中间靠一靠,看镜头,好,好,这个笑得开心。”12月4日,在南阳市唐河县郭滩镇李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以院落、田间等为背景,村民们在镜头前摆好姿势,露出笑容。随着志愿者按下快门,一幅幅温馨幸福的画面被定格,展示出新时代家庭的良好家风。

李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以“时代新风进万家,文明幸福合家欢”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定格幸福”拍摄活动,用镜头记录幸福瞬间,留下美好回忆。拍摄对象中有高龄老人、评选出的“最美庭院”“好婆婆”“好儿媳”、优秀共产党员等。这些先进典型在生活中都是全村弘扬家庭美德、推进移风易俗、树立良好家风的榜样,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

李楼村将这些照片展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宣传阵地,鼓励更多村民争做移风易俗、文明乡风的好榜样。

“我们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移风易俗,依托积分超市给村上‘美丽庭院’、‘好婆婆’、‘好儿媳’、致富带头人、优秀共产党员等给予积分奖励,定格最美瞬间拍照留念。”李楼村妇联主任王焕青表示,希望以此鼓励更多的家庭成为标兵、榜样,在全村形成崇尚文明、互学互促互比的良好氛围,推动李楼村移风易俗、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题词:唐河县郭滩镇李楼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定格幸福”拍摄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07153816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07 15:38: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无公害草莓受青睐
下一篇:张店镇:亲清营商结连心 投桃送李情意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