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河乡:开展十大专项行动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作者:孙雪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07 08:43:00 来源:

连日来,唐河县桐河乡以落实“三落实一巩固”为契机,集中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十大专项行动”,高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进村入户走访零距离沟通。全乡领导班子,各村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及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全乡20个村委,连续不间断走访了脱贫户及监测户,坐在炕头话家常、讲政策、问难事,详细了解贫困户与监测户生产生活条件、帮扶措施及享受政策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各级干部访谈促工作质量提升。领导班子分组分片访谈各村责任组长及支部书记,全面了解乡村干部对巩固脱贫成果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情况。20个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及全体帮扶责任人本着坚持“严格”“严谨”“严肃”的作风和态度,按照“十大专项行动”活动内容,明确工作重点,关注薄弱环节,核算全乡脱贫户及监测户本年度收入,保证“两不愁三保障”“不丢一人”是重中之重,同时对政策扶持、产业项目分红等所有材料进行了全面整理,确保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早整改、早清零,以问题的排查“起底”、整改的清零“见底”,推动桐河乡巩固脱贫成果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主题词:桐河乡:开展十大专项行动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070843009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07 08:4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兴唐街道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兴唐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