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兴唐街道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11-03 16:21:00 来源:

为认真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11月1日,南阳市唐河县兴唐街道办事处在其辖区内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8周年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在兴唐街道宣传活动现场,兴唐街道综治中心、禁毒办、司法所、团委、妇联等工作人员围绕如何界定间谍行为,发现疑似间谍行为的举报途径以及间谍罪名承担的刑事责任等向干部群众进行了详细阐释,并通过采取悬挂横幅、宣传海报、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教育。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15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3条,宣传版面2块,除此外还通过网格化工作群宣传、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张贴标语、政府网站宣传等多种形式,通过集中宣传周活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主题词:兴唐街道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1031621007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1-03 16:21: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现场观摩学经验 拓展思路创“五星”
下一篇:桐河乡:开展十大专项行动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