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寨铺镇:星夜值守 当好唐河县“守门人”

作者:王臣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6-08 07:15:54 来源:

仲夏夜晚的凉风吹走了白昼炙热的焦虑,唐河县桐寨铺镇高速服务区内一片忙碌。“司机同志你好请先不要下车,先扫码出示行程卡”“你是去哪里的?不在我市停留的请走左边快速通道……”身着防护服的桐寨铺镇值班干部正有条不紊地对过往高速服务区的车辆和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服务。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核酸证明、信息登记,坚持严把入口排查关,每一个环节都准确无误。

桐寨铺镇位于唐河县西侧,沪陕高速穿境而过,在桐寨铺镇设有两个南北两个服务区,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把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是重中之重。桐寨铺镇作为唐河县的“西大门”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全镇党员干部深感身上责任重大,广大党员干部尽职尽责,坚决突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高速服务区两个疫情防控卡点每班都由一名镇政府党员带班,统筹做好卡点值班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当好“守门人”,为筑牢全县疫情防控“保护墙”贡献力量。

主题词:桐寨铺镇:星夜值守 当好唐河县“守门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8071554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8 07:15: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滨河街道:齐心协力 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下一篇:大河屯镇打出防溺水工作“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