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滨河街道:齐心协力 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作者: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6-06 09:02:4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唐河县滨河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日前,记者在唐河县滨河街道相关项目拆迁现场看到,过去破旧不堪的房子绝大部分已经被拆除,挖掘机正在紧张施工,拆迁负责人在现场靠前指挥,整个拆迁过程井然有序。

据悉,滨河街道按2个区域依次拆迁安置,结合行政文化区位优势,以提升城市(片区)社会经济文化生态价值、重塑可持续发展空间、打造有维度的生态文化城市为理念,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建设,使行政文化区的拉动地位凸显,开放体系领先,创新驱动有力,文化生态完备,为高质量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贡献滨河力量。

主题词:滨河街道:齐心协力 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606090247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06 09:02: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桐寨铺镇:星夜值守 当好唐河县“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