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抓全域清洁整治 建净亮美丽毕店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5-06 09:05:5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毕店镇召开人居环境全域清洁行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建立党委政府引导、工作片区牵头、包村干部督导、村两委落实的四级联动机制,以此次人居环境全域清洁行动为导向,提升站位,大干快干,确保全域清洁行动高标准落实。

一、全面推进,确保整治成效。自全域清洁行动推进以来,工作片区领导及包村干部组织各村开展拉网式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力整治当前环境卫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累计投入劳动力1100余人次,出动各类机械车辆100余台次,全面清理乱堆放、河塘沟渠、户外野广告等,以实际行动狠抓落实,确保整治一处清洁一处。

二、全面宣传,倡导良好习惯。在全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对村民良好环境卫生习惯的引导。广泛利用墙体标语、悬挂横幅、流动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多频次、多形式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合力建设美好家园,让人人关心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环境整治蔚然成风。 

三、全面督导,抓好整改落实。成立由武装部长,人居办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验收小组,督导验收辖区内所有自然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从严把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标准,每日随机抽取自然村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现场整改及限期整改,确保整治实效。 

下一步,毕店镇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巩固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调整工作方法,多措并举提升整治水平。为建设生态宜居,净亮美丽毕店而不断努力。

主题词:抓全域清洁整治 建净亮美丽毕店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060905525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06 09:05: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源潭镇:开展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活动
下一篇:唐河:实施产业联动、奋力谱写新时代移民发展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