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屯镇:及时疏通淤积下水道解民忧

作者: 杨萌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28 09:58:15 来源:

4月23日一大早,家住大河屯镇黄楝树村的李二牛急火火的闯进大河屯镇政府党政办,焦急地说:“我这几年不在家,回来后发现屋子里有水泡的痕迹,邻居们告诉我,每年夏天下大雨,水都会往我家院子里流。天气预报说,明天有大暴雨,这可怎么办啊?”

工作人员听闻后,立即联系包村干部到村实地查看,原来是下水道常年淤积,导致排水不畅,而疏通李二牛家的下水道需先对集体下水道清淤。包村干部和黄楝树村干部商议后,请来挖掘机一台,先清理集体下水道淤泥,又对李二牛家的下水道进行了疏通。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管道彻底清理疏通完毕。

下一步,大河屯镇将持续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难题,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题词:大河屯镇:及时疏通淤积下水道解民忧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28095815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28 09:58: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强化热线办理促和谐
下一篇:桐寨铺镇开展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 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