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寨铺镇开展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 宣传月活动

作者:王臣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28 10:01:4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使民族宗教政策深入人心,4月26日,南阳市唐河县桐寨铺镇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一是设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咨询点,镇青年志愿者为过往居民群众提供民族宗教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答。二是利用沿街门店LED大屏幕,设立宗教知识宣传展板,以及向群众发放《宗教事务条例》、《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政策法规宣传资料,确保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贴近群众、深入人心。三是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村委宗教协理员学习《宪法》、《宗教事务条例》、《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积极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宗教事务条例》30本、《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50本,宗教政策法规明白纸300份,张贴宗教政策知识告知书20份,设立宗教知识宣传展板5块。

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镇人民和宗教界人士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意识,为全镇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为高质量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题词:桐寨铺镇开展2022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 宣传月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28100149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28 10:01: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及时疏通淤积下水道解民忧
下一篇:文峰街道:“网格作战”筑牢疫情防控钢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