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大河屯镇:修路惠民生 行动暖民心

作者:杨萌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19 08:51:31 来源:

“以后俺这俩庄儿的老少爷儿们来回走动,再也不用绕远路、踩泥巴了!”4月18日,唐河县大河屯镇秦岗村委上卢冲村民卢志龙站在新修的水泥道路上,咧着嘴笑开了花。

卢志龙说的“俩庄儿”,是指他住的上冲村和本镇乔庄村的陈营自然村。两个村的直线距离只有不到五里路,可因为不通水泥路,群众互相往来却要绕上十几里,生产生活极为不变。

今年以来,大河屯镇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坚决压实责任担当、聚焦民生重点区域,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知心人,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春节后,大河屯镇第二管理区干部在“大排查、大走访”时,听到了上卢和陈营两个自然村群众希望硬化连村道路的呼声很高,前往现场实地查看,发现道路硬化后,不但方便两个自然村的群众,还能成为全镇东部第二条南北通道。管理区书记立即上报镇党委,积极去县交通局争取项目。这条道路从申请立项到竣工,仅用了一个半月时间。

下一步,大河屯镇将持续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实践活动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助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主题词:大河屯镇:修路惠民生 行动暖民心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19085131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19 08:51: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张心一村:担当实干办实事 同心奋斗开新局
下一篇:临港街道冯岗社区土地合作社:小麦田间管理,无人机来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