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毕店镇张心一村:担当实干办实事 同心奋斗开新局

作者:康宁 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4-13 08:40:2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走进毕店镇张心一村,一条条道路干净整洁,一栋栋民居整齐排列,村中休闲广场、小公园、健身器材等场所设施一应俱全,一幅美丽乡村画卷跃然眼前。

张心一村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群活动日”“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举措,村两委干部严格坚持上下班签到、节假日值班、重大活动全员上前制度,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

张心一村扎实推进“三变改革”,新流转土地820亩,全村土地流转率达到百分之90,村集体收入连年增加。村里发展壮大蟠桃产业,2021年产值达到了近1500万元,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了100多户脱贫群众稳定增收。

张心一村依托红色文化,引资打造杜楼传统村落,建设民俗馆,新石器时代遗址。环景点修建柏油路6千米,装路灯800盏,旅游产业链已初步形成。

在空心村整治中,张心一村整治出40多亩土地,成绩突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村里加强组织,对村内的垃圾,秸秆,坑塘等进行全面整治,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在疫情防控中,宣传抗疫知识,做好卡点值守,筑牢安全屏障。

担当实干办实事,同心奋斗开新局。新的征程,张心一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朝着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

主题词:毕店镇张心一村:担当实干办实事 同心奋斗开新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130840286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13 08:40: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镇:“五美庭院”为乡村振兴注入幸福活水
下一篇:大河屯镇:修路惠民生 行动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