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麦田春管不放松

作者:支奕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4-13 08:34:1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城郊乡小麦田里,记者看到,农户们正操纵无人机喷洒农药。只见无人机稳稳起飞后,伴随着螺旋桨的嗡鸣声,快速穿行在田间,均匀喷洒着农药。为有序推进麦田管理,城郊乡坚持科技兴农,将高新技术引入田间,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农作物品质。

今年以来,城郊乡紧紧围绕全县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小麦、红薯、花生)标准化生产基地的建设目标,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基地创建的工作要求,通过建立健全组织服务体系,加强宣传培训,落实标准化措施,全面推进基地创建任务。截止目前,全乡已有24村创建58000亩生产基地,平均亩产可达900公斤,预计总产2.6万吨。

主题词:麦田春管不放松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13083412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13 08:34: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爱心送餐 共抗疫情
下一篇:马振抚镇:“五美庭院”为乡村振兴注入幸福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