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爱心送餐 共抗疫情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4-11 08:09:06 来源:

疫情当前,泗洲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坚定、果断、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大量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日夜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社会各界纷纷响应,主动担当。其中,爱心商户潮乡居餐厅更是主动联系辖区街道,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为辖区一线抗疫工作者免费提供“爱心餐”,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4月9日中午,潮乡居餐厅的爱心送餐队先后来到盈鸿宾馆集中隔离点、丽轩园小区封控点和唐河新汽车站疫情防控卡点,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40份热腾腾的饭菜。

潮乡居餐厅负责人说,疫情防控人人都是主角,希望通过免费送餐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疫情不结束,爱心不停止。

主题词:爱心送餐 共抗疫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411080906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4-11 08:09: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东城街道人居环境整治 让乡村美丽“蝶变”
下一篇:麦田春管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