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泗洲街道:全面完成省社会救助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3-28 09:19:11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低保、特困人员信息管理规范化,泗洲办事处按照相关要求,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最低生活保障、特困对象信息系统数据采集和录入工作。
   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数据准确无误。民政所对现有掌握的城乡低保、特困对象家庭人口、健康状况、劳动能力、经济收入等56项数据信息进行认真审查复核,确保相关信息真实、完整,为低保、特困人员信息录入提供准确、规范的基础数据。
   做好信息录入工作,确保信息录入保质保量。在此次核对录入过程中,民政所安排以李淼等2名熟悉电脑操作的精干人员为主力,四个社区民政专干做好配合,负责低保、特困数据信息录入工作,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及时更新数据,加强动态管理。及时对2022年新增、取消、变更人员信息数据进行补录,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即退”,进一步规范城乡低保工作,着力打造“阳光低保”。
   目前,已完成城乡低保972户1510人、城乡特困对象25人的信息录入工作,为全省社会救助管理系统更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主题词:泗洲街道:全面完成省社会救助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28091911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8 09:19: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马振抚镇:打造产业强镇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唐河:新茶采摘季 田园采摘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