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马振抚镇:打造产业强镇 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张世荧 张寅鹏 支奕 曹志强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3-28 09:18:0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马振抚镇始终围绕“特产立镇,产业富民”的总体发展思路,努力探索乡村产业振兴之路。目前,全镇现已形成了以茶叶、黑木耳、药材、山野菜、特色旅游、特色农产品生态采摘为主的六大特色产业。

  近日,记者走进马振抚镇胡营村,宽阔平整的柏油马路两旁书写着“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共同富裕”几个大字,田野里大片的油菜花随风飘扬,一派生机勃勃、兴旺发达的景象。

  漫步村落间,宽阔的柏油路两旁绿树葱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景观小筑随处可见,“一村一品”“村强民富”的美好愿景,正一步步照进马振抚镇的现实,“开门见花园,村里逛公园”的理想生活已触手可及。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唐河县马振抚镇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注重民生事业统筹发展,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题词:马振抚镇:打造产业强镇 助推乡村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328091802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3-28 09:18: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毕店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篇:泗洲街道:全面完成省社会救助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