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昝岗乡中心小学:核酸检测进校园 众志成城护健康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2-17 17:05:39 来源:

   为落实上级的疫情相关要求,全面助力做好春期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让学生少跑路、少挨冻、不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昝岗乡中心小学联合卫生院在昝岗乡小设立核酸采样点,对全校2000多名学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全面核酸检测为开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织牢了一张防控网。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把好校园关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主题词:昝岗乡中心小学:核酸检测进校园 众志成城护健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17170539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17 17:05: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春风十里为乡亲 稳岗就业在家乡
下一篇:马振抚镇:捐赠助力献爱心 环境整治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