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河乡:春风十里为乡亲 稳岗就业在家乡

作者:王文朋、韩冬彦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2-11 09:10:39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部署,服务企业招工,全力助推县域企业发展,桐河乡充分利用县人力资源市场的唐河县人才招聘会现场活动,真正打通企业与务工人员的最后一公里。

  全乡总动员做好前期宣传工作。充分依托桐河乡四个管理区多级联动作用,利用春节返乡人员集中的特点,通过张贴宣传彩页、悬挂招聘横幅、成立乡村工作站等途径进行广泛宣传,扩大影响。

  全力招聘为用工企业输送人才。充分利用县级人才招聘会现场,动员在家务工人员亲临现场,感受用工企业的热情和优厚待遇。20个村委分别以四个管理区为载体,各村支部书记为带头人,村社保专干亲自带队组织有意愿人员亲临招聘现场,“0距离”与多家用工企业沟通工作方面细节问题。

  此次招聘活动,桐河乡向招聘会现场输送应聘人员160余人次,分别与华发纺织、曹氏百川、鑫淼砂石、牧原农牧、英才学校等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余人。


主题词:桐河乡:春风十里为乡亲 稳岗就业在家乡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11091039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11 09:10: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街道团工委:青力青为 助力电动车登记上牌
下一篇:昝岗乡中心小学:核酸检测进校园 众志成城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