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临港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2-07 09:25:1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加强“九小场所”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唐河县临港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由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督导检查组,在临港街道辖区内开展行动。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电器线路等安全生产隐患,并将排查出的隐患登记在账,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同时告知商户做好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切实保障好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九小场所”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的发现和排除了安全隐患,为临港的持续发展打下稳定坚实基础。


主题词:临港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070925123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07 09:25: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多措并举 打出乡村振兴组合拳
下一篇:城郊乡:招商引资汇报会 营商环境更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