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城郊乡:招商引资汇报会 营商环境更优化

作者:党 琼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2-08 09:32:5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城郊乡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召开。机关全体同志、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招商引资责任落实情况。会议学习了有关省、市、县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精神。与会领导就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对全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并明确各村的招商引资任务,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在考核成绩中的比重。落实考核制度,奖惩分明,要求全乡各单位、部门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重心,集中力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加压奋进,抓住春节最后的关键时间,再次主动拜访客商与他们开好恳谈会并邀请他们实地考察,以优质的资源吸引客商,用真情的服务感动客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程,采取有力措施、脚踏实地,紧盯关键项目、重点任务和短板弱项,继续发扬正在开展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只争朝夕抓发展、分秒必争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合作,形成联动,全面落实好汇报、调度机制,保持前一阶段良好态势。要牢固树立“金牌店小二”服务意识,严厉打击阻工闹工等违法行为,用心服务好、用力保障好,帮助项目、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经营意识,进一步加强实地调研、科学论证,结合实际稳步发展,加大村级闲置土地清理力度,把稀缺的土地、宝贵的厂房配置给优质的项目企业。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主动找项目,务实对接项目、推进项目,强化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把重点产业项目引进到产业集聚区,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主题词:城郊乡:招商引资汇报会 营商环境更优化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08093250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08 09:32: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临港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临港街道:共织红色物业“微网格” 找准群众需求“坐标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