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多措并举 打出乡村振兴组合拳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2-07 09:24:02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解放思想谋发展,更新观念惠民生。在乡村振兴高位运作进程中,唐河县通过强产业促就业,广宣传稳增收,以宣传推荐为龙头,根植产业发展内生动力,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强势崛起,确保致富路上不落一人!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张店镇老人仓移民新村和美清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涮板、植毛、包装,整个生产井然有序,流水线上的工人们正在紧张的忙碌着,随着机器飞速转动,各种颜色、不同款式的的马桶刷、衣刷、扫把成品加工完成,打包装箱,这些清洁用品将销售到全国各地,在企业获得利润的同时,也让在此务工的移民乡亲不出家门就可实现经济收入。

  产业发展增强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电商、抖音等多元化的网络宣传平台,让更多的农特产品搭乘电商快车走上销售快车道!这几天,滨河街道王庄村的农产品展示销售中心热闹非常,该村组织的农村达人全国脱贫明星王万才、抖音网红大妈广场舞队通过手机直播、抖音、快手向全国父老乡亲宣传推荐本地名特产品。

  解放思想谋发展,更新观念惠民生。在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程中,唐河县因势利导,强化产业功能;分类施策,充分发挥宣传推荐龙头作用,立足县域实际,发挥本土资源禀赋,夯实产业发展根基、积极培育集体产业融合发展,坚守生态底线,全面提升乡村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主题词:唐河:多措并举 打出乡村振兴组合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207092402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2-07 09:24:0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积极开展小麦田间管理 护航设施农业安全 保障农业发展
下一篇:临港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