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泗洲街道:坚强党性 筑起抗疫“中流砥柱”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1-24 09:41:11 来源:

   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在疫情防控中,唐河县泗洲街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全力防控,坚强党性筑起抗击疫情“中流砥柱”,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阳光水岸是唐河县泗洲街道常花园社区的一个居民小区,小区住户众多,人员结构复杂,管理困难。常花园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黄建明主动分包该小区,和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常花园社区,由社区党支部带领,党员志愿者组成的疫情防控队伍把居民紧紧团结在一起,构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唐河县泗洲街道通过发挥党支部“党员干在前、冲在前、做在前”的作用,党员、群众联动,共同参与疫情防控,提升了各级党员干部的能力作用。

主题词:泗洲街道:坚强党性 筑起抗疫“中流砥柱”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4094111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4 09:41: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上屯镇: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 共创美好幸福家园
下一篇:桐寨铺镇:寒冬送暖情系困难群众 捐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