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桐寨铺镇:寒冬送暖情系困难群众 捐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24 16:00:04 来源:


北风凛冽,雪花飘扬,2022年1月24日上午,南阳市民政局在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罗靖带领下联合南阳义工联及爱心企业共计12人冒着严寒为唐河县桐寨铺镇陈园村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

03.jpg

在罗靖局长带领下、在桐寨铺镇党委副书记张凯和副镇长陈朝伟的陪同下,慰问组依次来到桐寨铺镇陈园村贫困群众30余户家中,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包括油、米、面等家庭生活用品,并送去新春的祝福。面对群众的连声感谢,罗局长说:“年关将至,加之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咱们有些乡亲的孩子不能回来陪你们过年,我们特地来看望你们,把温暖送给你们,让你们过个快乐、暖心的新年,尽绵薄之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也是我们的荣幸”。

012.jpg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举手之劳彰显个人爱心,点滴善事温暖他人心灵。桐寨铺镇党委副书记张凯表示,桐寨铺镇党委政府也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把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努力做到“民有所忧,我有所应”,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心怀感恩,回馈社会,为桐寨铺镇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董闪闪)

 

 


主题词:桐寨铺镇:寒冬送暖情系困难群众 捐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24160004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4 16:00: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街道:坚强党性 筑起抗疫“中流砥柱”
下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数九寒天风雪不住 人居环境整治正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