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城郊乡开展2021年下半年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作者:刘锰 编审:孟辉 时间:2022-01-07 07:57:15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1月3日,城郊乡利用1天时间,在全乡开展2021年下半年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乡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评分的方式,依次对全乡24村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项目、亮点工作等进行了集中观摩交流,各村相互交流经验,借鉴先进做法,找准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各村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积极展示本村工作亮点和成果,比干劲、比发展、比成效,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观摩结束后,24个村党支部书记在“大比武”擂台赛上,围绕基层党建、发展村集体经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方面进行现场比武,比成绩、谈变化、找差距、补短板,晒亮点、抓重点,定承诺、话担当,在总结近期工作成绩的同时,梳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谈打算、表决心、作承诺,真正比出了标杆,比足了干劲。

  “大比武”活动共选出擂主1名、优胜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并分别进行了颁奖。


主题词:城郊乡开展2021年下半年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7075715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7 07:57: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篇:苍台镇: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攻坚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