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桐河乡:党史学习氛围浓 粽香敬老情更深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06 09:29:13 来源:

  党史学习坚定初心,尊老敬老牢记使命。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4日上午,桐河乡盼盼幼儿园园长刘德及学生代表、桐河乡鑫东方超市负责人王大鑫和三和农作物合作社负责人张中杰一行,到乡敬老院和年庄村幸福大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带去了粽子、猪肉、桐蛋、瓜果蔬菜、遮阳伞等爱心物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桐河乡盼盼幼儿园的20余名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园长刘德说,在学生教育方面,学校一直秉承“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今天我代表全校师生对乡敬老院和年庄村幸福大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也让孩子们渡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端午节,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含的历史意义,从而使孝老爱亲的民族优良传统得以传承。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桐河乡鑫东方超市负责人王大鑫说,每年佳节到来,能为老人们献爱心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一直秉承着做爱心企业的宗旨,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愿意为桐河乡的和谐美好贡献出一份力量。
  最美夕阳红,最深故乡情。桐河乡三和农作物合作社负责人张中杰说,中华传统孝先行,通过学党史践初心献爱心活动,让家乡的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很值得。

主题词:唐河县桐河乡:党史学习氛围浓 粽香敬老情更深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6092913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6 09:29: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党员群众齐上阵 秸秆禁烧有力量
下一篇:苍台镇纪委:强化督查责任 打赢禁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