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苍台镇纪委:强化督查责任 打赢禁烧战役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09 08:59:46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苍台纪委:强化督查责任 打赢禁烧战

苍台镇纪委发挥执纪监督作用,66日,放弃双休日,组成秸秆禁烧督查组,由镇纪委书记王虎带队,对全镇21个村委秸秆禁烧情况进行不间断督查,围绕秸秆禁烧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做到督有重点、查有实效,以督查促担当,助力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此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通过深入到村,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解各村秸秆禁烧工作落实情况禁烧宣传氛围、值班人员在岗情况等。督查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交办,要求立即予以整改。

镇纪委要求:禁烧包干部必须在岗在位,未经请假或请假未经批准不得离开岗位;禁烧期间,中午、晚上一律不准饮酒对违反纪律要求的干部,将从严从重从快予以问责,绝不姑息,严格责任追究。镇纪委将坚决发挥好督查职能,以严明的纪律保障秸秆禁烧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秸秆禁烧工作见成效。对因宣传不到位、责任未落实、管控不得力出现焚烧火点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责任。   

                 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樊策


主题词:苍台镇纪委:强化督查责任 打赢禁烧战役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9085946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9 08:59: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桐河乡:党史学习氛围浓 粽香敬老情更深
下一篇:苍台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