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湖阳镇卫生院:多举措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陈炳谦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31 14:02:16 来源:

新冠肺炎疫苗进入全民接种阶段,为确保适龄人群应接尽接,实现全覆盖,巩固和扩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成果,唐河县湖阳镇卫生院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科学态度、生命至上的为民理念,多措并举,一丝不苟,积极做好全民疫情疫苗接种工作。

精心组织,安全至上。自新冠肺炎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湖阳镇卫生院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召开会议,全院动员。不折不扣按照湖阳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制定方案,培训骨干。组织岗前练兵,强化接种演练,编印宣传资料,设置接种分点,最大限度为接种群众提供绿色通道和优质服务。接种期间,镇主抓疫情防控工作副镇长魏帅、卫生院长王占勇坚守一线,全方位指挥,督导协调。为高质量推进,湖阳镇卫生院多次召开安全接种研讨会,不断修订和完善疫苗接种方案,并深入接种点、各村检查指导应接种人员组织、接种情况及进度。逐环节落实、逐细节把关,不放过蛛丝马迹,坚决杜绝漏洞,坚守安全隐患零容忍,为疫苗接种安全有序奠定了基础。

广泛宣传,应接尽接。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接种是一个新事物,为让广大群众人人明白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安全性,湖阳镇卫生院认真组织有关医务人员进村入户,利用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接种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对疫苗接种知识进行宣传。通过宣传,传递了党的温暖,普及了疫苗常识,打消了群众顾虑,为群体免疫全覆盖畅通了渠道、凝聚了动力。

至目前,该镇设置镇级接种点1个,出动宣传车20辆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疫苗接种850余人,无安全事故,后续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主题词:湖阳镇卫生院:多举措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1140216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1 14:02: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城郊乡王庄村举办第一届广场舞暨红歌比赛
下一篇:源潭镇:四措并举强化土地综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