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城郊乡王庄村举办第一届广场舞暨红歌比赛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31 10:16:13 来源:

3月28日,城郊乡王庄村十里油菜画廊人头攒动,锣鼓喧天,一片热闹景象。该村首届广场舞红歌比赛在这里举办。


城郊乡王庄村举办第一届广场舞红歌比赛2.jpg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广场舞、独唱、戏曲等节目相继上演,通过一支支欢快的舞蹈展现着王庄村民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舞台上队员们踏着飞扬的节拍,和着动听的旋律,劲歌曼舞、同台竞艺;舞台下观众们听着红歌的曲调,跟着舞蹈的节奏,群情激昂、掌声不断。

近年来,城郊乡扎实抓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促进基层文化交流,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新需求,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题词:城郊乡王庄村举办第一届广场舞暨红歌比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1101613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1 10:16: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召开“学党史”集中学习大会
下一篇:湖阳镇卫生院:多举措做好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