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三变改革促增收 入股分红助脱贫:唐河县马振抚镇举行“三变改革”分红仪式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18 10:54:50 来源:

26日,唐河县马振抚镇举行“三变改革”分红仪式。

前庄村位于马振抚镇南部,近年来,经过强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水平获得了较大提升,集体收入明显增加。此次分红共为马振抚镇前庄村入股群众股东发放分红40余万元。

近年来,马振抚镇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发展理念,由村委出资注册成立了前庄特色旅游合作社、栗棚金桃特色种植合作社等农民专业合作社。对辖区土地进行流转,发展种植了水稻、蔬菜、桃子、茶叶等20多种农业产品,形成了采摘园、产业园等,并吸纳村贫困户在合作社务工,提高了贫困群众的经济收入,不断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走上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的绿色发展之路。

主题词:三变改革促增收 入股分红助脱贫:唐河县马振抚镇举行“三变改革”分红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8105450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8 10:54: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结对帮扶助脱贫真情温暖度新春
下一篇:唐河县东王集乡:巩固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