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东王集乡:巩固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2-18 16:22:10 来源:东王集乡党政办

正月初七上午,唐河县东王集乡2021年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在乡大会议室举行,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及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张珀主持。

ae50f2c538368324ecf121266353417.jpg

会议上,乡党委书记王晓首先向乡政府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春节的问候,并对过去一年东王集乡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村两委换届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

会议通报了去年东王集乡的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建设情况。王晓指出,去年乡政府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先后两次代表县迎接省检和市检,为脱贫攻坚交上了优异的答卷。但是摆脱贫困不等于生活富裕,要让东王集乡的老百姓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政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继续努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针对如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乡党委书记王晓指出,接下来的工作要从乡村振兴的五个方面着手:继续招商引资,增加就业岗位;优化人居环境,加强沿路沿线整治;加大禁燃禁放力度,提高百姓环保意识;对新一届村两委进行培训,稳固基层治理;推进三变改革,提高百姓收入。

在会议最后,王晓再次强调,希望大家尽快转变工作状态,将初心使命牢记在心,提高工作效率。


主题词:唐河县东王集乡:巩固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81622108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8 16:22: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三变改革促增收 入股分红助脱贫:唐河县马振抚镇举行“三变改革”分红仪式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张店镇召开2021年新春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