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味香情浓腊八粥 欢声笑语幸福院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2 09:05:30 来源:

又到一年腊八节,又是一年祈福时。腊八节,在唐河县古城乡黄宅村委的幸福大院里,该村组织志愿人员为这里集中入住的老人们送去“浓情腊八 温暖老人”公益活动,为幸福大院老人熬制腊八粥,为他们传递温暖。

幸福大院里老人们闲坐在一起谈变化、聊民生,脸上布满了幸福的笑容。村委负责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老人入住的房间及周边进行消毒杀菌。

厨房内,工作人员把提前准备好的新鲜食材,洗净入锅。用传统制作方法慢慢熬制,三个小时后,一大锅软糯香甜的腊八粥新鲜出炉。味香情浓腊八粥配上两小碟清脆爽口的小咸菜,老人们吃的格外开心,大家连声夸赞腊八粥味道鲜美,更胜叹自己赶上一个伟大的时代,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腊八情暖,关爱无限,看着老人们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也非常高兴。餐厅里欢声笑语,俨然一片爱的海洋。 

主题词:唐河:味香情浓腊八粥 欢声笑语幸福院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20905301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05: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有序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篇:湖阳镇全力以赴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