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祁仪镇:细节注入动力 整改提升质量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15 15:43:33 来源:祁仪镇党政办公室

唐河县祁仪镇:细节注入动力 整改提升质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工作做细、做严、做扎实,近日,唐河县祁仪镇组织开展扶贫“九问”攻坚行动问题再排查、再整改专项治理行动。

再培训,找弱点,攻难点。该镇政府组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总结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在上次排查中发现的普遍问题和难点问题,如档案分类不规范、信息三对照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同时,进一步对脱贫攻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培训,了解和掌握当前阶段全省范围内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提升全体帮扶责任人业务水平。

再排查,找问题,快落实。培训结束后,各村及各管理区迅速组织帮扶责任人对辖区内所有贫困群众和边缘户进行户户查、户户对、户户改行动,做好问题研判分析、整改落实工作,并对当前阶段的所有档案资料进行归类整理和完善,做到档案齐全、归类有序、查阅方便。

再督查,严考评,促整改。该镇政府从机关干部和扶贫专干中抽调部分业务熟、能力强的同志成立督查组,对该镇所有贫困户和边缘户的问题排查落实情况以及档案资料完善和归类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考评,对于排查问题不细,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按照相关责任追究办法进行问责处理。


主题词:唐河县祁仪镇:细节注入动力 整改提升质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51543333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5 15:43: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 吹响扶贫“九问”号角 擂响“四大”攻坚战鼓
下一篇:唐河县张店镇:召开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会议暨扶贫“九问”攻坚行动专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