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唐河县张店镇:召开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会议暨扶贫“九问”攻坚行动专项推进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0-09-16 15:59:23 来源:

9月14日上午,我镇召开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会议暨扶贫“九问”攻坚行动专项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文江主持,镇人大主席鞠杰、镇党委副书记郑忠合及部分镇党委委员、全镇各站所长、各村委会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

346c9311bb12f442d42d375dd70418e.jpg

会议指出,当前我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还存在以下几方面的问题,一是我镇驻村同志和驻村干部及村干部责任压得不实;二是脱贫措施针对性不够强,扶贫产业效果不明显;三是政策宣传不到位,已脱贫人口收入不达标四是人居环境较差。

会议要求,对县委脱贫攻坚调研督导提出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制定工作任务清单,逐项分解整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逐一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我镇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凝心聚力,坚决搬掉脱贫攻坚路上的绊脚石,为实现全年脱贫目标奠定基础。同时要加大对干部岗位履职和扶贫帮扶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予以查处。为下一步我镇全面脱贫做细做强。


主题词:唐河县张店镇:召开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会议暨扶贫“九问”攻坚行动专项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6155923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6 15:59: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祁仪镇:细节注入动力 整改提升质量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精准扶贫 扶出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