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唐河县乡村振兴暨“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08 10:11:15 来源:

16日,唐河县乡村振兴暨“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

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乡村振兴首席专家、唐河县特聘高级顾问卢水生教授,县领导周天龙、贺迎、陈达、李军林、方明、杨先锋出席会议。


唐河县乡村振兴暨“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 (4).jpg

座谈会上,卢水生教授现场授课,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围绕农村土地流转、集体经济组织建立、三次产业融合等方面问题给出对策。并结合唐河乡镇实际,给出具体的发展建议。


唐河县乡村振兴暨“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jpg

县委书记周天龙主持座谈会并指出,要加快“三变”改革,加速城镇化建设,要做好群众工作,广泛动员,各村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三变改革落实落地,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有力推动乡村振兴纵深发展,实现集体有力、群众有利的目标。


唐河县乡村振兴暨“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 (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强调,卢水生教授的这次座谈对唐河的镇级“三变改革”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唐河县乡村振兴暨“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 (2).jpg

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使唐河县“三变改革”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主题词:唐河县乡村振兴暨“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8101115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8 10:11: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换届进行时|接过“两委”接力棒 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下一篇:卢水生教授来我县调研镇级“三变”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