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卢水生教授来我县调研镇级“三变”改革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08 10:11:33 来源:

16日,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乡村振兴首席专家、唐河县特聘高级顾问卢水生教授到我县调研镇级“三变”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参加调研。


卢水生教授来我县调研镇级“三变”改革工作 (3).jpg

卢水生教授一行先后来到滨河街道、城郊乡、张店镇、郭滩镇,实地考察镇级“三变”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乡镇负责人对镇级“三变”改革整村推进工作的汇报,并出席了城郊乡大井村三变改革分红仪式。

调研中卢水生教授对我县乡镇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等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主题词:卢水生教授来我县调研镇级“三变”改革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081011332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8 10:11: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乡村振兴暨“三变”改革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乡村振兴优质水通村入户工程规划设计评审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