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中国乡建院唐河县乡村振兴规划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2-24 09:50:33 来源:

1221日,中国乡建院唐河县乡村振兴规划座谈会召开,听取中国乡建院就唐河县乡村振兴规划设计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县领导周天龙、赵阳、李军林、沈俊年、方明、杨先锋等出席会议。


中国乡建院唐河县乡村振兴规划座谈会召开 (3).jpg

会议听取了中国乡建院胡晓芹院长就唐河县功能需求、空间布局、功能分区等设计理念的汇报,与会领导就设计、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做好唐河县乡村规划设计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各相关人员要深刻理解乡村振兴建设的现实意义,从乡村振兴的目的出发,准确定位;规划设计要切实围绕本土特色、产业发展、百姓需求等实际情况,让规划更实用,让乡村更美好,让村民更幸福。各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与设计单位加强对接,共同推进唐河县乡村振兴规划尽快落地。

中国乡建院是一家集规划设计、驻村跟踪、农村管理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设计院,全国著名的信阳郝堂村、山西岢岚县宋家沟村等百余美丽乡村均出自中国乡建院之手。


主题词:中国乡建院唐河县乡村振兴规划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224095033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2-24 09:50: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一场别开生面的结业典礼
下一篇: 唐河县祁仪镇:三变改革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