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贫困户清零 唐河县古城乡杜庄村举行贫困户脱贫仪式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1-19 09:37:36 来源:

11月13日,唐河县古城乡杜庄村举行贫困户脱贫仪式,随着2020年脱贫20户37人最后一批9人喜领脱贫证书,古城乡杜庄村贫困户实现了全部脱贫、贫困户清零。

脱贫仪式现场,每一位脱贫群众胸带红花,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能够脱贫,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各级领导的帮扶,议帮扶政策,谈自身体会,通过自己的脱贫历程,大家深深感悟到,实干才有结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脱贫群众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旗指引下跨步行走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为家乡建设添智出力,回馈社会。

据了解,古城乡杜庄村共有746户3308人,耕地面积6141亩,贫困户80户185人。2017-2019年脱贫60户148人,2020年杜庄村在古城乡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的帮扶下,剩余贫困户20户37人年人均纯收入都超过4000元,达到了“两不愁三保障”,符合脱贫政策要求。


主题词:贫困户清零 唐河县古城乡杜庄村举行贫困户脱贫仪式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119093736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19 09:37: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乡村少年宫 点亮农村孩子的缤纷童年
下一篇:县领导深入湖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