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市2023年普通国省道春季养护会战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唐河举行

作者:郭瑶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2 11:20: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日,全市2023年普通国省道春季养护会战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唐河举行。南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德文、副主任毕旭冰、县政府党组成员杜景磊等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分管领导和养护部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科室同志参加活动。

1.jpg

2.jpg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G234国道五美屯段标准化路肩整修现场、G328国道大朱岗道班进行现场观摩,听取春季养护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3.jpg

在随后召开的南阳市2023年春季养护会战现场观摩会上,杜景磊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致辞。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立足长远、适度超前、优化布局、科学规划"的原则,抓规划,抓投入,抓责任,抓质量,抓机制,扎实推进公路养护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养护资金投入,健全管养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公路服务水平,为实现我市普通公路的建设养护和管理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周德文指出,2023年全市普通国省道春季养护会战已全面展开,要突出养护主业地位,全面提升我市普通公路养护管理水平。要加快提升全市普通公路路况水平,加快提升普通公路养护科技信息化水平,守牢普通公路养护安全底线,全面树立普通公路绿色养护发展理念 ,确保普通干线公路春季养护会战取得明显成效。全系统各单位要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大干快上、争先创优,以优异的会战成绩、优良的公路路况、优质的公路形象,为南阳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增光添彩。

4.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唐河县春季养护会战专题记录片。唐河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卧龙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做了典型发言。

主题词:全市2023年普通国省道春季养护会战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唐河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2112000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2 11:20: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暨南阳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启动仪式在唐河县举行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2023年庆“三八”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