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行2023年庆“三八”表彰大会

作者:支奕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3 09:28: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3月2日,唐河县举行2023年庆“三八”表彰大会。

县委副书记李培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兆振,县政协副主席赵群梅,县妇联主席宋瑞峰等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唐河县“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关于揭晓2022年度唐河县最美家庭的通知》,并为优秀妇女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妇女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2.jpg

李培迁指出,妇女同志是家庭中的稳定器、定海神针,是单位里的半边天。是社会和谐的中坚力量,自古以来维系着整个社会的运转。广大妇女要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奋力展示唐河女性新风采。经营好家庭、自立自强,不断提升自我、做社会文明和谐的表率。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作用、担当尽责,全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妇女工作的能力,关心关爱妇女,服务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努力营造妇女事业新环境。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在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的现代化唐河新征程上拼搏出彩,续写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华章。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2023年庆“三八”表彰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3092800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3 09:2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慈善总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驻马店市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