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暨南阳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启动仪式在唐河县举行

作者:郭涵 顾若煜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3-03-02 09:07:0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掀起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热潮,3月1日,南阳市“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暨南阳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启动仪式在唐河县举行。

1.jpg

团市委副书记林丽,团市委统战联络部长陈伟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等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县志愿者联合会、爱心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2.jpg

李中阳在致辞中表示,全县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志愿服务中,努力成为爱心善行的传承者、志愿服务理念的普及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建设富强美丽活力幸福唐河贡献更多“志愿”力量。

3.jpg

林丽宣布我市“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正式启动。并指出,此次举行“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的具体行动。

 4.jpg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倡议书,志愿者代表发言。

5.jpg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唐河县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并给予充分肯定。蓝天救援队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培训活动,为现场志愿者和群众讲解急救知识和急救处理方法,进一步提升群众应急能力。

主题词:南阳市“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暨南阳市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启动仪式在唐河县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30302090700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3-03-02 09:07: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全市2023年普通国省道春季养护会战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唐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