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康宁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8-09 15:35:5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月8日,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jpg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等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南阳市委办公室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精文减会狠抓落实加快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通知》,审议了《加强和改进县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工作的意见(试行)》,通过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担当意识,探索创新经营管理机制、尊重适应市场化运作规律,促进县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会议审议了《唐河县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管理办法》,《唐河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唐河县集体林经营权流转试点实施方案》、《唐河县林地经营权流转证管理办法(试行)》,审议《关于公布实施唐河县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的通知》《关于公布唐河县集体农用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的通知》《关于公布唐河县城镇标定地价成果的通知》等事项。

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反思发言。

主题词: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09153556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09 15:35:5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2年城建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省人防办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