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省人防办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

作者:刘锰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2-08-11 09:02:1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810日,省人防办防护技术与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周龙泉带领省人防办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203”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向京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203”工程现场,通过实地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充分了解我县“203”工程建设情况。周龙泉指出,“203”工程是全省人防重点项目,在唐河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从开工以来,项目建设推进有力、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在全市乃至全省人防系统走在了前列。

周龙泉要求,要深刻认识重点人防工程在提升人防核心能力、促进人防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要严把工程质量,按照人防工程建设技术规范标准,严格建设程序,紧盯关键环节,严把质量关口,加快构建快捷高效的县级军地一体联合指挥体系。



主题词:省人防办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110902102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1 09:02: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十六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抗旱保秋紧急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