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丁阳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5-20 09:35:21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副校长郭万周、宣传部长李红普、就业处处长刘鹏,县委书记贺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中阳等出席签约仪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jpg

贺迎强调,发展医疗卫生和健康事业,保障人民群众享有优质的医疗资源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而医疗服务水平的发展,人才是关键。县政府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市委、县委招才引智战略和院校合作的具体行动,将有力促进唐河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深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护理、医学研究、医院管理等方面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


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jpg

柳明伟介绍了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南阳医专在培养医疗卫生人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进一步谋划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在科研协同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合作平台,精准对接,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仪式上,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柳明伟与县委书记贺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郭万周向唐河县授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唐河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主题词: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0093521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0 09:35: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唐河县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