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唐河县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张世荧 郭涵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5-20 09:32:1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唐河县动员大会召开。

县领导乔国涛、刁晓英、陈光义、狄付长、袁付红、陈华义、王胜森、王全广等出席会议。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唐河县动员大会召开.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强调,要提升站位抓创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全县发展大局,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聚力攻坚,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抓好创建工作;要聚焦重点抓创建,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创建工作方案,倒排工期、逐项突破,从唐河实际出发,在补短板、强弱项的基础上抓重点、扬优势,坚持改革引领、建章立制、规范程序、执法为民、监督问效、协调联动、教育培训,推动政府职能依法全面履行;要凝心聚力抓创建,确保各项工作求实求效。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各级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督导考核,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以法治政府建设高质量推动法治唐河建设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法治唐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情况的通报》和我县荣获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单位、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名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光义解读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唐河县工作方案》,并宣读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唐河县考核奖惩办法》。

会上,与会领导为荣获省级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单位县民族宗教局、省级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单位县烟草公司进行授牌。桐河乡、泗洲街道、林业局、烟草公司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司法局作了表态发言。

主题词: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唐河县动员大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0093217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0 09:32: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企业点“菜”,政府接“单” 唐河县召开“一企一策”对接交流会
下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