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郭涵 张世荧 编审:张健 时间:2022-05-20 09:37:1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唐河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县领导乔国涛、刁晓英、袁付红、方明、陈华义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国涛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持续增强政府系统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全县政府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县关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廉洁自律,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切实为唐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乔国涛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全县政府系统要做到六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过紧日子、坚定不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坚定不移推进依法行政、坚定不移整治腐败问题、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着力建设廉洁政府,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以反腐倡廉的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的新动力。

乔国涛强调,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推动政府系统廉政走深走实。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加强政治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向深入,为唐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刁晓英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要提高标准、解放思想、奋勇担当,对标审视找差距,转变作风强能力;要持之以恒抓收支,凝神聚力抓项目,齐心协力抓环境,统筹兼顾抓民生,不遗余力抓安全,紧盯目标重发力,保障工作见实效;要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规范权力运行,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新形象,为高质量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主题词:唐河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5200937136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5-20 09:37: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民政府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篇:截至5月22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