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军分区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18 09:34:1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南阳军分区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开展情况。

南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何名享、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林昌,县领导赵阳、韩向京、胡彬冰、汪新喜、刘海献、尹永胜等出席汇报会。


南阳军分区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开展情况 (2).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唐河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专题片。县委副书记赵阳就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驻军单位代表等依次对我县的双拥氛围、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和交流。

座谈会议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泗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火车站广场、飞凤游园、唐河革命纪念馆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双拥氛围、政策落实、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对我县的双拥工作进行指导。

何名享指出,要着力解决好军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拓展双拥工作,推动经济社会与国防建设更高质量发展。

赵阳表示,唐河县将以这次双拥模范县创建为契机,不断拓展双拥工作领域,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唐部队的全面建设提供可靠有力的保障,为经济建设、国防建设、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题词:南阳军分区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开展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8093410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8 09:34:1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领导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