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领导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18 09:34:28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县领导现场督安全生产工作 (3).jpg

在县体育广场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现场,乔国涛仔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丝毫不能麻痹和松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监管力度,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向全社会传递出安全生产正能量。


县领导现场督安全生产工作.jpg

在和信农贸市场举行的唐河县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乔国涛现场听取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同时希望食品生产企业要坚持诚信、守法经营,共同维护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产业集聚区佳一日用品有限公司,乔国涛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采取的安全措施、是否定期进行安全培训、是否有安全员监督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组织企业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不定期对全县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唐河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题词:唐河:县领导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8093428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8 09:34:2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军分区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唐河县“十四五”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