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18 09:33:49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唐河县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对市委第八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整改任务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对制定整改措施、完成时限提出要求。


唐河县落实市委第八巡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党组成员曹宗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来谋划和推进,同时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确定的重大指标、重大任务、重大项目,明确分工表、排出路线图、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快“十四五”的项目谋划实施,形成全县上下抓落实、抓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强大合力。

贺迎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政治任务,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自觉落实好各项整改要求,把巡察整改工作抓实抓好。对不落实整改要求、整改不力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问责。各单位要逐个对照“十四五”重点项目表进行谋划,结合省市相关要求扩大规模,开阔思维,扩大项目业务范围,努力开创唐河县项目建设工作新局面。

主题词:唐河县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8093349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8 09:33: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军分区领导调研唐河县防汛工作
下一篇:南阳军分区调研组到唐河县调研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开展情况